close

8f22cnb.jpg 

要休一個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假期,

背上背包,帶上兩條牛仔褲,

提上小電腦,

就這樣一個人去旅行,

期待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與人群,

想臭臉就臭臉,

即使當街蹲著大哭,

也沒人認識我.

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這個做了快6年的工作,

重新尋找一份新的挑戰.

我知道,

我可以的.

要一個厚厚的肩膀,

在我身心疲憊的時候,

給我靠一下.

一下下就好.

人生總是這樣,

想要的很多.

但是,人性就是這樣,

即使得到了,

還會有更多想要的.

ae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