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要感謝這超級不愛上的晚班,

他讓我下了決心改變。

發現,人在安逸的環境裏真的會不思進取。

決定了跟朋友合資開店,

或許未來的日子會更累,

但是,至少,

開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 事業。

我 沒有人可以商量,

一切仍舊要靠自己。

很慶倖身邊有這幾個好朋友,

一路始終如一的陪著我,

雖然無法給我多大的幫助,

但是,一直站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就像,我希望生命中可以出現一個始終牽著我的手的男人一樣,

至少,不要讓我覺得在這個城市我是孤立無援的。

或許她們永遠無法看到這些文字,

感謝的話,當面也難以啟齒。

但是,真的,謝謝,謝謝。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