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55.jpg


突然間發覺,


原來,這是一場夢,


不管是好是壞,


這夢,終於結束了,


靈魂自由了,


心,卻空了.


走了一大圈,又回到了起點,


搭上的確是十年的青春歲月.


心理,


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曾經的柔情蜜意,耳鬢廝磨,背井離鄉,義無反顧.


真的,真的經不起現實的摧殘.


人類的感情是多麼多麼多麼的脆弱啊!


在這個我生活了8年卻依舊陌生的城市,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勇敢說出心理話的人.


我硬撐著讓自己扛起一切,


讓每個人看到,我沒有眼淚,我只有笑容,


大家祝福我,因為我自由了,


可沒人看到,我的心,空了,


就像放了很久的蘿蔔,


一刀劈開,沒有汁液.


只有一顆空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