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3_wp1_1024x768.jpg 

人類的事情之所以複雜,

大概就是因為

人的心和嘴巴發出的不是同一個聲音,

瘋狂?女人!假借了酒精的催情就可以允許自己在地獄裡瘋狂嗎?

發洩?男人!面對一個失去理智陷在瘋狂裡的女人就可以肆意發洩嗎?

然後,

太陽出來了.

然後,心裡的魔鬼變成了天使,

沾著鮮血的牙齒變成了潔白的翅膀,

當各自站在自己信奉的神佛面前,

雙手合十的時候,心還可以聖潔嗎?

還是,只要有牧師的存在,

任何的懺悔都可以被原諒.

人性到底怎麼了?

人與人之間真的一定要這樣嗎?

相愛吧,真心的相愛,相守有時候才是唯一的出路.

我不懂,失去理智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瘋狂.

我唯一懂了的一個道理就是:

不以相愛為基礎的性,是一顆炸彈,

隨時會炸死自己和別人,

人類,有的時候好骯髒.好黑暗.不是嗎?

這工作好累,好累.....

別再讓我面對這些我不曉得要如何處理的事情了.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