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好離譜的事情,一個很白痴母親帶著他剛上國小的兒子在偷我的車,當時的時間差不多是中午1點多,我正在吃午餐,楼下的妹妹上來告訴我說,有一對母子很詭異,我從監視器看,他們已經進來了店里,那個媽媽買了一包零食,弟弟買了一個冰棒,然後兩個人出去,又對著我的車子左看右看,因為這對母子是店里的常客,我也認識她們,也知道他們住在哪裡,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車子會真的被他們偷走,那個媽媽拿著鑰匙在開我的車了,發現打不開,然後又跟兒子耳語了一番,就走了,他們不知道,我一直冷冷的看著這一切,並在心裡說了一萬邊的白痴,白痴,不知道這裡有錄影喔,不知道那是我的車喔,不知道這裡是我的地盤喔.媽的咧,帶著小孩幹這種事,以後,你兒子不做賊要做甚麼!

   既然他們沒偷成,我也就沒再理他們,我繼續吃我的午餐,然後,中午過後,差不多下午3點半左右,楼下的妹妹突然跑上來跟我說:"夢姊,那對母子又來了,並且已經發動了你的車".我從二樓的窗戶望下去,那個媽媽還坐在我的車上,我跑下楼去,那個媽媽看到我,馬上出來,我跟他們招手說,不能走,然後,我儘量讓自己心平氣和的和那個媽媽講話,

我說:"怎樣,你很喜歡我的車嗎"?

"沒拉,是弟弟啦".靠么,竟然怪在小孩身上,渾蛋,我在心里罵著.

"喔,是弟弟很喜歡我的車喔?"我冷笑著說.

"沒啦,我們自己有車",那個媽媽不以為然.

"ㄞ,你知不知道從上午開始,我們整間7-11的員工都在注意你們了,你抬頭看看,上面就是錄影器耶".

"沒啦,沒啦,我們只是在這邊玩而已啊",

"坐在我車上,用鑰匙開別人的車玩嗎,那麼下次可不可以請你帶著你兒子換個地方玩".

然後,我又對那個弟弟嚴厉的說,

"弟弟,你知不知道你今天這種行為會被警察帶走?"

那弟弟已經嚇的不敢講話.

那個媽媽竟然在一旁笑,氣的我衝著那個媽媽喊:"ㄞ,我的車有裝警報器喔,你開走他,他就會響給你聽喔."店裡的員工聽到我這樣虎爛的說已經笑到不行.

那個白痴媽媽竟然有點相信說"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你這樣做媽媽很糟糕耶,"我又衝著那個媽媽說,"從今天開始,我的車有任何的閃失我都會把今天的錄影提供給警方."

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我除了搖頭和痛心真的不曉得要說甚麼,白痴媽媽養出個賊兒子,怪不得台灣的社會案件那麼多,台灣的部分父母啊,把自己的小孩推進火坑是很爽嗎?怎麼糟糕到如此地步.

今天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是台灣人的一個大笑話.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好湯,該怪誰呢?

有哪個台灣人再敢瞧不起大陸人,我一定會講今天的事情給他聽,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