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洗澡的时候,他坐在浴盆里突然问我:

"妈,对于大巨人来说,浴盆就是他的碗,是不是?"

"是啊,是啊,哇,你好厉害哦,连这都知道"

"是啊,我还知道铲子就是他的汤匙!"

儿子举着他在海边玩沙的铲子骄傲的对我说.

然后,然后,恐怖的问题就来了

"那牙刷是大巨人的什么?"   "是他的牙签,"我说

"那他的牙膏咧?"  "在旁边"我指着浴室里的家庭号沐浴乳说.

"那浴缸是大巨人的什么?"   "是他的脸盆"

"床单就是大巨人的毛巾,是不是"   "是,是,"

"马桶里的水,是不是会一直流到大海里"

 "是,是,是"

"那大海里都是屎噢?" 

"......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