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隔壁的隔壁是早餐店,老闆娘coco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孩開了這家早餐店,聽說,她們是從台北下來的,我的猜想,應該是,離婚,一個人帶著小孩來到南部,開了早餐店,努力打拼,一間小小的早餐店,供全家人的生活,和三個小孩的學費,coco是個很要強的女人,什麼都自己做,雖然,她的早餐有點小貴,可我還是喜歡跟她買,也順便聊上幾句,她每天凌晨3點辦就起床,準備開店,每天工作到下午2點,我還常常看到她黃昏的時候,騎著自己的小折去鍛鍊,他的早餐店,跟我們店一樣全年無休,連過年,大家都休假出去玩了,她依舊,颱風把招牌都掛走了,她的店仍依舊.我總是問她,你都不累的嗎?她會說,"你不覺得努力生活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恩,我覺得,我非常覺得,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努力生活的人,我懂得這份快樂.相反,我看不起生活消極,每天怨聲載道的人,我看不起那種,會說,業績不好,領不到錢,不然我能怎樣的人.死豬不怕開水燙,這種人.浪費社會資源.天上不會自己掉餡餅,夢想再大,目前餓死,也是白搭.

   祝福天下所有努力打拼的人,願你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擁有著快樂.

图片就像海綿寶寶一樣,在蟹堡王努力工作,讓快樂瀰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