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店經理會議,

 

吃完了會肥死人的年菜,

 

出來的時候,才剛剛1點.

 

店裡,已經安排了人作帳.

 

時間,突然間空了出來,

 

我要幹嘛呢?

 

中午的太陽很大,

 

找個地方去逛逛好了,

 

還好,mp3隨身帶著,

 

可以邊走,邊聽音樂.

 

走進百貨公司,涼爽了很多.

 

沒有要買甚麼,只是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沒有兒子在身邊,安靜了好多.

 

他雖然吵,我還是喜歡牽著他的小手,

 

帶他走過一個一個的專櫃.

 

通常,都是他扯著我走進兒童區.

 

今天,沒有他,我自己仍舊不知不覺走進兒童區.

 

已經換季了,架上很多可愛的冬裝,

 

想到兒子那滿滿的衣櫃,

 

他甚麼都不缺.

 

襪子專櫃,增加了羊毛袜專區,

 

看到羊毛袜,想到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寄了一打的羊毛袜給姥姥,

 

厚厚的,連小腿都可以保暖.

 

下再厚的雪,她的腳都不會冷.

 

今年,她再也不需要這些了.

 

希望她在的地方,沒有寒冷,沒有病痛.......

 

唉,姥姥,怎麼又想到了姥姥,

 

一滴淚滴落在大理石的地板上,

 

我迅速的站起來.逃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