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

很無常,間歇性的大雨,

非常隨時.

 

 

 

最近的我,

經常看牙醫,

智齒被拔掉一顆,

先開始,只有小小,小小的一點點蛀掉,

因為太裡面,刷牙時如果刷到了那一顆,

我就會嘔吐,因為在上面.

所以,不常刷到,所以,蛀掉.

如果,不痛,我不會捨棄它,

可它讓我痛到,無法安睡.

然後,看牙醫,

然後,牙醫面無表情的說"拔掉!"

我強烈反抗說,不要,不要,我不要拔掉.

它只蛀了那麼一點點就整顆拔掉,

對它好不公平.

醫生沒辦法,只好說,那我先幫你在裡面塞藥,

讓你不痛,給你一段蜜月期.

我靠,第一次聽到看牙還有蜜月期.

然後,約第二天下午4點30分再去看.

然後,第二天了,我忙完了,抬頭一看錶,

4點45分,趕忙打電話去診所.

護士小姐說,我的預約時間已經過了,

把我安排在,再過一天的4點半.

好吧,好吧,剛好,我也不太想看,反正已經不痛了.

然後,又過了一天,4點20分,牙醫的護士小姐就打電話給我,

說,于小姐喔,別忘了你今天月4點半喔.

好啦,好啦,當時我還在忙著.

然後,4點半了,我還是無法離開工作.

4點40分,我衝進診所,

大喊,陳醫師,陳醫師,我來了,別再把我推到明天.

陳醫師是一個技術非常高超的醫師,

一向都是客人等他,

我卻讓他等了我10分鐘,

然後,他就有點生氣,說,

于小姐,你看,你這麼忙,你的牙又蛀掉,

你還堅持不要拔,那麼我沒辦法每天這樣等你來治療.

那將是一個很長的過程.

然後,我問他說,拔牙是不是,把自己的牙活生生的從肉裡拔除.

"理論上講是這樣"陳醫師說.

不過,拔掉的地方會很快的癒合,

你的其他顆牙齒非常的健康,

一個星期後,你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可是,我很怕痛喔,要不要選一天我休假的時候再來拔?"

我擔心的問.

ㄞ,小姐啊,我還從沒見過拔牙要看日子選時間咧.

你放心,我不會讓妳痛,連打麻藥我都不會讓妳痛.

然後,我就躺下了.

然後,真的,一點都不痛.

麻藥打完2分鐘後,我的一邊的牙齒就沒知覺了.

然後,不到三分鐘,我就看到了自己的那顆智齒.

我說,這顆牙我要留著.

陳醫生就跟護士喊:"牙齒,"打包!"

然後,今天,我又去複診,

陳醫生說,怎麼樣,我說不痛就不痛吧,現在感覺如何.

我也打趣的說:"如果你把先前的那個階段叫做蜜月期的話,那麼,我現在的感覺是,已經離婚了,但感情還在."

哈哈,哈哈,陳醫師大笑.

我說,真的啊,每次舌頭經過拔掉的那顆牙齒的位置時,空蕩蕩的.

好啦,慢慢的你就習慣了啊.

然後,又預約了一個星期後,

再做一次牙齒美白.

唉,我不得不說,看牙醫,很掙扎,真的.

 

這幅畫,是帶兒子去誠品的時候,

他隨手畫在展示用的畫板上的.

我覺得,好可愛,就偷偷給他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