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想有個時間,

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看書,

還記得上大學的時候,

下午若是沒有課,

就跑回家,泡上一杯茶,

窩在被窩裡,看書.

有時候,外面下著雨,

那時候,喜歡看三毛的書,

跟著她一起流浪,一起放逐.

我擁有三毛的每一本書.

想像著自己有一天,

過著比她更瘋狂的生活.

可,生活,終究是平淡的.

現在,連個看書的時間都沒有,

安靜,更是不可能,

房間的空氣裡,永遠瀰漫著海棉寶寶白目的笑聲.

躺在床上,兒子隨時會跳到身上.

我可以陪他聊cs,他卻不能跟我聊三毛.

我往往,書看不到兩頁,就睡著了.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嗎?

永遠不會失眠.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好怕想到自己40歲,50歲,60歲了,

好難想像自己成為一個老人時的樣子.

老天爺啊,

可不可以保留我的靈魂和這一世的記憶.

下輩子,

還讓我做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